时间:2019-11-29浏览量:238

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队伍新闻业务培训班结业

    1126,由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的2019年森林消防队伍新闻业务培训班结业。本次培训的宗旨在于提高森林消防队伍宣传人员新闻采编能力,提升创作水平。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政治部主任郭小平、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党总支书记屈善孝等领导出席结业仪式并发表讲话。


    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政治部主任郭小平指出今年以来的新闻宣传工作成绩得益于新闻骨干队伍勤奋工作和不断努力。但对照党中央和部党组、局党委的要求,对标应急事业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期待还有一定的差距。为此,希望通过培训学习积极推进内宣和外宣、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优势集聚、资源共享。深入挖掘故事,着力打造精品力作,展现队伍良好精神风貌。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化好此次培训成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中国传媒大学继续教育学部屈善孝党总支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培训是中国传媒大学与森林消防局深度合作的开端,也是携手共进,互利双赢,实现美好前景的第一步。希望尽快推进双方的纵深合作,助力森林消防系统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也希望大家把此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今后的实践工作中去,欢

迎大家把中国传媒大学当成是第二个母校,常回来看看。


    此次培训为期十天,邀请到了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资深媒体人联袂授课。课程包括全媒体新闻采集策划传播技巧、微信公众号文章撰写、电视影像语言、新媒体时代舆论变革与报道创新等。多层次、全方位的主题讲座,即有案例分析,又有理论总结。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能突出启发性、专业性和针对性,解决学员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培训效果得到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

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