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11-14浏览量:106

讲政治做表率 提能力促发展——上海市奉贤区融媒体培训班顺利开展

通过近两个月的学习,上海市奉贤区融媒体与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已培训过半,培训课程以名师授课、实践演练、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助力学员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专业技能、拓展国际视野,以此推动奉贤融媒体事业更大发展。


    在这近两个月的学习中,学员对文化产业现状、传播学特性、新媒体内容制作、5G对传媒的影响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学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互联网思维、懂得了融媒体运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崭新的姿态适应新时代要求,用新理念推进媒体融合。 同时,培训班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理想信念、廉洁自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学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改进思想作风、加强党性修养、抓好工作落实。


    在现场教学环节,培训班走出校园,走进新浪微博总部大厦、了解新浪在县级融媒体方面作出的探索和实践,开拓了在融媒体与文化建设领域的新思想、新理念。之后还将参观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了解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