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10-28浏览量:143

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基层主管再赴我院学习

20191024日下午,由北京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北京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基层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高级课程班在我校2号楼明德报告厅胜利结业。来自北京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的近80位京内外基层一线主管参加了此次为期四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是北京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与我院合作举办的第五次培训,在此前的四年里,我院两次为其送课上门,对方两次选派基层主管到我校学习,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据北京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廷川在开班仪式上介绍,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和传媒环境的复杂多变,机场广告业务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公司要寻求新的发展和不断的突破,亟需对行业有更新的认识,对人才有更高的要求。融媒体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要求广告公司转变思路,拥抱技术变革,打通线上线下,探索跨界融合,提升经管能力。

针对其问题和需求,我院本着实效、实用、实战的培训指导思想,将此次培训重点放在提升学员行业认知能力及知识更新迭代,提高班底经营管理能力及团队领导力,增强业务骨干跨界营销能力及新媒体运营能力等几个方面。在短短的四天时间里,大家聆听了韩复龄老师、沈浩老师、赵子忠老师这样的资深学者和博导们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媒体技术变革、广告营销趋势等行业前沿头脑风暴课程,也学习了袁俊老师、付晓光老师等关于广告营收策略、跨界营销策划、新媒体运营编辑等实战经验的言传身教,同时,学员们走进今日头条,学习头条、抖音等高科技媒体平台在大数据广告、平台运营、流量变现与企业管理方面的门道,令大家耳目一新。

被誉为国门传媒的北京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的全资专业化公司、中国一级广告企业及中国最具品牌价值户外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