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10-21浏览量:96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积极承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培训班”工作中,在课程设置、学习交流、后勤保障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服务表达感谢。


5月初,在我校举办的“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培训班”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主办、我校培训学院承办,来自自治区广电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广西广播电视“百名人才”,以及广西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各部门及分中心负责人共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在感谢信中表示,本次培训班从酝酿策划到实施都得到了中国传媒大学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举办培训班中所体现出来的高度敬业的责任心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让学员们切实感到受到了高质量高水平的教学和特别热情周到的服务。培训班精心策划,周密组织,课程主题鲜明、及时、内容丰富,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紧密结合,形式多样,授课老师学识渊博,听课学员深受启迪、反响热烈。这是一期非常成功的培训班,更是一次坦诚高效的合作典范。并且表示非常期待今后与中国传媒大学的进一步深化合作。

为办好此次培训,我校培训学院与广电局人事处结合广西广电系统2019年打造智慧广电的重点工作围绕中国广播电视科技发展形势、媒体融合发展政策解读、互联网时代的内容变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努力提升“四力”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等方面的主题,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并结合现场教学,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全面提升课程内容的针对性、实用性,为广西智慧广电的建设推波助力。

本次培训班作为双方合作的契机,促进了我校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广电局的进一步深化合作,未来双方将通过联合开展专题培训、课题合作、学术指导等方式,加快高层次人才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