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9-20浏览量:151

青海省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青海省宣传文化系统宣传骨干队伍水平和提升宣传文化工作的质量,由中共青海省委党校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承办的2019青海省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干部培训班于2019918日至22日在我校举办。

此次培训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课程体系设计过程中依托我校雄厚的师资队伍、优秀的学术和教学资源,同时引入业界知名媒体人以及学界专家共同研发,并将“融合”这一理念贯穿始终,不仅延续原有的“理论”与“实践”的融合,还将“前期”与“后期”的融合、“传统”与“新”的融合加入其中。

在师资聘请过程中我们如琢如磨,邀请到了中共北京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郭海燕、中国新闻社原副总编辑田惠明、生态环境部“特邀观察员”、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杜少中、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副院长孙振虎等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代的宣传思想工作、如何运用新媒体做好政府信息发布与宣传工作、宣传报道中的视觉传达与规范、运用新媒体手段加强宣传工作建设技巧等课程与学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学员代表陈新云在开班仪式上对我院本次培训的精心设计及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掌握宣传技巧,做好青海省省直宣传文化新闻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