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9-05浏览量:306

西安三十中2019级媒介班新生宣讲会及面试工作顺利举行

8月24日上午,西安市第三十中学2019级媒介素养班新生宣讲会在校多功能厅举行。大会由三十中副校长王赣萍主持。


能够容纳近3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三十中2019级高一新生及家长们热情高涨地聆听了我校培训学院杨淞钧老师、西安广播电视台李梓楦老师、三十中教务处杜晖主任对媒介素养班的宣讲。三位老师分别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管理、职业规划等方面对媒介素养班进行解读,使现场学生及家长对媒介素养班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2017级媒介素养班学生代表王佳璇同学与新入校的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两年来的学习收获,并鼓励新同学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

  


    当日下午,由我校培训学院、西安广播电视台和西安三十中的老师组成面试选拔小组对高一新生进行了媒介素养班的考核选拔,最终择优选拔出45人组成西安三十中2019级媒介素养班。老师们祝新一届媒介素养班的学生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锐意进取、发奋图强,在三年后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青少年媒介素养教育西安市第三十中学基地由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定期指派专业课教师和特聘专家为媒介素养班的学生授课。专业课程包括媒介素养基础、新闻素养基础、语言艺术素养、影视艺术素养等几个主要模块。专业课程设置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兴趣,发挥其主观能动性,学生在实践练习的过程中得到专业老师的辅导,提高实践能力的同时理解和掌握理论知识,让学生自身的天赋和潜力被更好地开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