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传媒大学中意2+2国际本科项目成功落地石家庄第十二中学”有关情况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2-07-11来源:培训教育管理处作者:动态浏览次数:272


近期,我校发现“石家庄第十二中学公众号”“石家庄教育发布公众号”“石家庄日报”等多家媒体相继发布有关“中国传媒大学中意2+2国际本科项目成功落地石家庄第十二中学”的新闻报道。报道称“中国传媒大学中意‘2+2’国际本科项目组”与石家庄第十二中学举行云端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经我处核实,我校无“中国传媒大学中意‘2+2’国际本科项目组”;我校及所属单位未与石家庄第十二中学签订有关合作协议。

对于上述社会机构谎称为“中国传媒大学中意‘2+2’国际本科项目组”,并与其他单位开展合作的侵权行为,我校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的权利,敬请社会各界提高分辨能力,谨防上当受骗。

凡中国传媒大学举办的各类培训性质项目,均由培训教育管理处通过官网向社会公示,不在公示名单之列的项目均非我校举办。

特此声明。

培训教育管理处

2022年7月11日